我事猫猫伦

im臭画画的,喜欢满世界拉屎

ALL神

#严重ooc(打人别打脸谢谢)

#看了雪诺大大的短肉于是自己也来了一点点

(天晴了雨停了我又觉得我行了)

#幼儿园文笔

#cp巨多(毕竟是all神)


【羽神】 羽毛有点烦躁,身下的人一直在反抗

“乖一点,我会对你好的”说着直接咬上了人脖颈


【巧神】 “巧克力收到好多巧克力……但我也给某人送了一份,不过,那人好像被巧克力吃掉了呢~”


【白神】 “哎呀欧尼酱不乖~没有全吃掉哦~”小白温柔地看着身下在抖着的人,轻轻伸手抹掉了人嘴边的白浊


【雪(雪兔)神】“兔兔那么可爱,怎么可以吃兔兔,神神那么可爱,兔兔要来吃神神~”


【光神】 小光静静地看着坐在自己面前的人笑道“唔呀女装好可爱,不如加点什么吧~”


【陨神】“看看我抓到了什么?一个蠢小偷?开锁技术不行的话,我来教你吧~就现在哦”


【团神】 “竹子很有营养啊~”“不爱吃别的话,那就来吃我的‘竹子’吧~”






(天哪小学生文笔呸幼儿园文笔)我先看看效果怎么样然后再发下篇(我太难了)


评论(28)

热度(34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